我们学英语,最重要的是沟通。
总是单词,虽然有联系,但不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因为我们受中国式思维的影响,直译英语,
马上来看这几个表达,你中枪了吗!
1Buy a lemon
买一个柠檬
山寨,买来就坏的东西
the car I bought last year be sure a lemon!
去年我买的车确实是假的
2In hot water
热水中
遇到麻烦,陷入困境
you ' ll be in hot water when your girl friend finds out!
一旦你女朋友发现这件事,你就麻烦了!
3Not my cup of tea
不是我的车
我不喜欢.。
The boy is cute,but he's not my cup of tea。
这个男孩很可爱,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4Food for thought
想着吃什么
发人深省的事
there is much food for thought in the film。
这部电影有很多值得思考的东西。
5Cool as a cucumber
冷酷的黄瓜 ×
镇定自若 √
She was as cool as a cucumber before the interview.
她在面试之前很冷静镇定,毫不紧张
6A smart cookie
聪明的饼干 ×
聪明人 √
With the help of WSE,it shouldn't be too hard for a smart cookie like you to learn English well.
在华尔街英语帮助下,学好英语对于你这样聪明的人并不难
现在就来华尔街英语免费学!
更多精彩,微信公众号搜索“华尔街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