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给你10分钟,读一个精彩的故事,点击右上角看着我!
点击听图画书音频。
人生中有这样的朋友吗?伤心难过的时候,你能尽力安慰我,让我开心吗?
小象今天心情不好。小猪偷偷发现后,装扮成小丑、西部牛仔、机器人等有趣的角色,逗大象开心,但大象仍然不开心。最后,猪脱下身段,走到大象面前说。小象,我尽力了,但你还是心情不好。小象一看到小猪就非常高兴,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很高兴。
是啊,什么有趣的东西都不能代替你。这就是友谊的意义。
Ohhh.哦.
我的friend is sad。
我朋友今天很伤心。
I willmake him happy!
我想让他高兴!
?
Yee-haw!雅-哈
A cowboy!
一个牛仔!
Ohhh.哦.
Gerald loves cowboys . but he is still sad .
小象喜欢牛仔。但是他还是不幸福。
a clown!
小丑!
Ohhh.哦.
Clowns are funny。But he is still sad。
小丑很有趣。但是他还是不幸福。
image/39c3b4ffe5ab43a9be0b5e2f7a511031?from=article.detail&_iz=31825&index=10" width="624" height="395"/>A robot!
机器人!
Ohhh... 哦...
How could anyone be sad around a robot!?
怎么会有人如此伤心呢,哪怕有个机器人在他身边?!
Gerald. 小象。
Piggie! 小猪!
I am sorry. I wanted to make you happy. But you are still sad.
对不起。我想让你高兴起来。但是你仍然很伤心。
I am not sad now. I am happy!
我现在已经不伤心了。我很开心!
You are happy?
你很开心?
I am happy because you are here!
我很高兴啊,因为你在这儿啊!
But I was so sad, Piggie. So very SAD!
但是我还是有点伤心,小猪。特别难过!
I saw a COWBOY!
刚才我看到了一个牛仔!
But you love cowboys!
可是,你不是喜欢牛仔吗?
I do. I love cowboys.
是的。我是喜欢牛仔。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刚才你没有看到他!
Well, in fact, I...
好吧,实际上,我...
THERE WAS MORE!
还有更多!
Then I saw a clown!
过了一会儿,我又看到了一个小丑!
A funny, funny clown!
一个特别特别有趣的小丑!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你没看到他!
But...
但是...
THERE WAS MORE!
还有还有!
I saw a ROBOT!
我看到了一个机器人!
A COOL, COOL ROBOT!
一个特别特别酷的机器人!
And my best friend was not there to see it with me.
我最好的朋友没能跟我一起看到他。
But... Um... You see...
但是...嗯... 你看到的...
I am here NOW!
我现在不是在这儿了吗!
You are! You are here now!
你在!你现在在这儿了!
My friend is here now!
我的朋友终于在这儿了!
I need my friends.
我需要我的好朋友。
You need new glasses...
你需要一副新眼镜...
更多经典绘本推荐,欢迎关注@开心牛娃 ,每天10分钟,给娃读个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