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彼得帕克(Andrew Garfield)在与犯罪、灾难全力战斗的同时,迎来了毕业的时刻。
可是曾经的一段心结,让他和女友格温•斯坦西(艾玛•斯通 Emma Stone 饰)的关系降至冰点。奥斯本集团的掌门人病故,他的儿子哈利以20岁的年龄接受这家市值2000亿美元的巨无霸。与此同时,极度崇拜蜘蛛侠的电力工程师麦克斯在维修机组时发生了意外,当他再度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全身充满电能的超人类。
感到受了欺骗的麦克斯与蜘蛛侠在时代广场展开对决,而彼得和哈利的友情也将遭到命运的戏弄……
精彩词句学起来:
1. We're gonna spend every day from now on looking over our shoulders.
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我们都要提着脑袋过日子了。
2. Because even if we fall short, what better way is there to live?
因为即使我们没达成目标,那又怎么样?还有比这更好的生活方式吗?
3. It makes me not able to live with myself.
这会让我无法面对自己。
4. She does work-study at Oscorp.
她在奥斯庞企业半工半读。
5. If we're gonna be friends, I think we gotta establish some ground rules.
如果我们要做朋友,我认为我们应该先约法三章。
6. I'm all thumbs today.
我今天真是笨手笨脚。
7. Progress has its stepping stones.
前进的路上需要垫脚石。
8. Looks to me like you're halfway in the ground already.
我看你已经是行将就木(半截入土)的人了。
9. How the tables have turned.
局势发生了大逆转啊。
10. Right as rain.
完全正确。
11. Thanks for stepping up for me.
谢谢你为我挺身而出。
实战英语口语原创整理分享
微信公众号:practiceEnglish (长按微信号复制关注)
提高美语思维,英语口语,英语歌训练语音语调,每日一篇西方文化学习关注微信快速提高英语。